Montemar

Hjartað Mitt.
杂食系
欧美墙头众多
只要不虐什么粮都吃得下
非常容易掉坑和被种草
对自己的天坑脑洞很绝望

【云次方】家书


阿云嘎致郑云龙

嗨,大龙,是我,你好吗。


我们已经整整三个月没有见过了,三个月,将近一百天,或许也不是很长的日子……对吧?


我最近发现了一件事——我的汉语可能真的还不够好,你看这才不到一百个字我就有点写不下去了。所以,即使你很业余,我的汉语陪练,你还不能退休。但是我的标点符号用的很厉害了!


你上次同我说你带回去一盆仙人球,结果没一天就被胖子祭了地。几天前我路过一家花店;你知道的,北京的天气总是灰扑扑的,盎然的颜色就像人群中的你,藏不住的。我在花店转了一圈,被湿润的香气熏得晕乎,迷茫中居然捡了一盆最圆的回去。它太丰满了,霸道得一盆只能塞得下一颗,刺很软,远看像是滚了一球的蒲公英,摸起来就像是几天不出门的你下巴上的胡渣。

 

这里的空气还是不怎么样,我也在悄悄地为绿化城市做贡献。

郑云龙致阿云嘎

 

我原来以为“我想你”这三个字用笔写下来应该比说出来更容易一些,我错了。

你其实汉语已经说得很好了。

 

我也想你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Montemar | Powered by LOFTER